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金价26日微幅收高 收于每盎司1333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芝加哥1月26日电 (记者朱诸)国际黄金价格经过前期连续下跌后,大量买入盘入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6日微幅收高。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333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7美元。

  交易员说,年初黄金价格走势偏弱,但也为长期看牛黄金的投资者提供了买入的机会。当天黄金市场虽然开盘后继续下跌,但是在1326美元左右的水平得到支撑,之后一路上扬,到收盘时已将早盘跌势全部收复。

  受全球经济复苏加快的影响,黄金的避险性需求逐渐减弱,从而推低了年初黄金价格一路走低,到目前为止,今年黄金价格已经下跌6%。

  但是,有交易还表示,支撑黄金市场走牛的基本面并未改变,如市场对弱势美元以及欧债危机的担忧,因此今年年初的下跌只会是黄金牛市长线上的小波动而已。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2.3美分,收于27.128美元,跌幅为1.2%。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9.6美元,收于1796.9美元,涨幅为0.54%。

  (朱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