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大市稍见回稳 但仍未走出困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走势虽仍暂处反复之中,惟表现却非一面倒偏淡,只是以目前之成交金额计,动力方面确实仍不足,故即使短期市势暂可稍见喘定,惟似不宜抱太大憧憬。总括而言,一日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10天线之前,实不宜抱太大憧憬。当然,目前较重要的支持据点仍为50天线,一日未失守当不需担心整个市势会有逆转。

  今天是即月期指转仓高峰日,而明天则是结算日。照本周之市势来看,似无惊喜矣,但有一点需指出的是,自上月20日低位22392点开始之上升,至今之形态仍属升后之正常调整而已。因一日恒指仍能稳守于50天线之上,即表示整个形态仍有利短期后市再伺机重越10天线。踏入2月份,大市将渐炒末期业绩,以去年之经济看,相信不少股份均可录得不俗之增长,只是个别如已作反映,刺激性将放慢,但对2011年之展望当可仍抱乐观,故中期后市该可再续抱上望之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