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玛计划投资5亿美元拓展加拿大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沃尔玛周三表示,今年计划投资5亿美元扩大在加拿大的业务。

  沃尔玛的加拿大分公司计划在下一个财年里开设40家超市,不过只有8家是新设的门店,其他32家则将通过扩大或改造现有门店而来。沃尔玛计划到2012年1月末将在加拿大的门店数量增至333家,包括164家大型超市。截止2010年底,沃尔玛已在加拿大拥有323家门店,其中119家为大型超市。

  美国零售商纷纷涌向加拿大,寻求新的增长点。就在两天前,两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坦格尔工厂直销中心(Tanger Factory Outlet Centers)和RioCan房产投资信托表示将未来五至七年内将在加拿大投资10亿美元,用于兴建15座直销中心。

  两周前,美国折扣零售商Target Corp宣布将出资18.3亿加元(合18.3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同业Zellers。第一批的加拿大Target门店预计将在2013年开业。(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