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冲高回落 成交量超周三全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经过一波急速拉升后,出现一波快速回调,虽然市场担心会出现像前期的急涨之后的急跌,但此次上涨并不是权重股发动的,而是集体上涨,应该不会重复以前的行情。从成交量上看,目前已经超过了昨天全天的量,资金进场踊跃。

  倍新咨询认为,从今天信号看,多方的反击还将继续,但下午再度大幅上扬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盘面上,银行地产受到消息影响,出现回调,但是二线蓝筹股的具体上扬,还是抵消了这一利空;而题材股上,高铁板块继续的强势,给了市场很好的赚钱效应,而核电板块的崛起,更是让市场看到热点扩散的希望,加上热点运行还得到了资金的支持,更是给了鼓舞了多方士气,所以今天守住10日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