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购车摇号1-2年不被抽中 政府或考虑给指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市首轮购车摇号今天上午10时在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会大厅举行。本轮摇号放出17600个名额,共有187420人参加,中标率约为10.6比1。

  在摇号现场,中新网记者采访了北京市副秘书长周正宇。周正宇表示,如果参加一到两年摇号都没有被选中的人,又确实有买车需要的话,政府会考虑给予指标令其买到车。

  周正宇表示,鉴于摇号不买车,占用了大量名额,北京市政府正在研究出台相关政策,避免摇到号又不买车,浪费配额的现象发生。

  周正宇表示,此次摇号非常顺利,祝贺此次摇中号的市民。将来摇号抽种子号的随机性会更大,同时也希望更多阶层的市民能参与进来。(记者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