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监会将定期发布监管统计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张朝晖

  银监会27日消息,2011年银监会将建立监管统计信息发布日期提前公示制度,公布《2011年中国银监会监管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按照日程表定期发布银行业监管统计数据。

  据了解,银监会将会在月后二十五日左右,公布公布上月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其他类金融机构的总资产和总负债规模。将在季后四十日左右,公布上一季度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次级类贷款余额,各项资产减值准备金、拨备覆盖率,净利润、资产利润率等,核心资本、附属资本等数据。在年后五个月左右,将公布上一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不良贷款余额、净利润、查处违规金额、处罚违规银行业金融机构个数等相关信息。(张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