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金融:期指迎来结算 恒指压力未除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泰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泰金融

  周四美股小幅收高,盘中窄幅波动,盘中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公布的二手房签约销售数据好于预期,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令人意外的大幅攀升,此外公布的1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下滑。另外包括高露洁在内的多家消费品公司与制药商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也喜忧参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39点,收于11,989.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70点,收于2,755.28点。黄金期货周四收盘创近4个月新低,欧洲央行行长称美国、欧元区与英国央行正团结一致来保持物价稳定。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了14.60美元,收报每盎司1318.40美元,跌幅为1.1%。原油跟随大幅下跌,逼近前期85的重要关口,收报85.21美元/桶。

  港股昨日成交放大到700亿。蓝筹中电信股普遍上涨,中移动(00941)上涨1%,中电信(00728)以及中国联通(00762)上涨3%-4%。中资金融股冲高回落,平均跌幅达1%。昨日突破的中石化(00386)依然强势上涨2.85%,再创新高。国八条调控楼市出台。内房板块集体下挫4%-5%。盈利预喜,秦发(00866)以及TCL通讯(02618)升幅2%-3%。大行调低评级,波司登(03998)放量续跌7%。

  港股连续上冲24000回落,走势逐渐弱化,外围方面,美股虽然连续高位小幅震荡,但高位12000点压力体现,短期有机会出现大幅波动。商品期货方面黄金以及原油持续回软,强势农产品高位回吐。另外港股最近的分化明显,基金重仓股遭到抛售,蓝筹高位回吐,而国企权重板块持续疲软,这些会造成市场大部分投资资金谨慎气氛加剧。港股今天将迎来结算,上午仍有掉仓行情,而最近的掉仓成本集中在23850点水平,午后以及下周有机会出现短期方向,而临近春节长假,不排除缩量盘整以及下摸23300点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