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起亚汽车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4.6% 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今天公布,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4.6%,主要受益于中国、美国及韩国国内的销量增长。

  起亚汽车第四季度的净利润由上年的6038亿韩元增至6314亿韩元(合5.67亿美元),低于接受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7.15亿韩元。起亚的营业利润增长28%,达到5257亿韩元。

  在起亚新款K5和Sportage运动型多用车的助推下,起亚第四季度的全球销量增长17%。起亚本月还表示今年计划推出超过3款以上的新车,以促进销量持续增长。(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