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郑棉春节前后短期维持高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外盘评论]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收低,期棉本周创新高後有获利了结和周末结清仓位动作. 谷物价格下挫以及投资人担心埃及动乱局势可能导致宏观经济疲弱,也令期棉承压.

  [广发看市]

  郑棉周五09合约开盘32280元,收盘报32230点,下跌0.31%。成交量为710290手,持仓量减少32246手至253932手。

  国内棉花现货指数基本持平,各交易市场成交萎缩。代表国内棉花现货229级棉花A指数为29524元,代表328级的B指数28731元。

  美棉出口可签约量已经十分有限,存在被逼仓可能,关注美棉表现。内外盘成交量差距较大,节前后几个交易日内郑棉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

  (陈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