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联通重申增持评级 指看重市占率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就中国联通发盈利预警,料去年纯利按下跌逾50%,指按新会计准则,公司允许将客户若干按金作为手机设备的收入下,料联通去年收入按年跌66%,所以公司发通告指只跌50%,已优于该行预期。

  大摩指,重申对联通“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5元,并认为更重要是,料联通于去年第4季于移动市场的市占率持续增加,3G的ARPU保持约120元人民币水平,估计去年第4季市占率可提升180个点子,对比去年第1季、第2季及第3季的各按年持平、升50个点子、110个点子。

  而该行估计,联通于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为0.05元、0.06元及0.31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