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经济新春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尊敬的 :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您参加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电视台《财经五连发》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经济新春论坛: 变局与突破。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预测新经济 布局十二五”,将于2011年2月19日在北京·财富会高端会所召开。

  中国经济新春论坛自2010年首届成功举办之后,因刘伟、黄桂田、王石、李稻葵、姚景源、贾康、徐刚等重量级学者和企业领袖的参与,使得论坛成为一年一度中国财经界的权威盛会,和高品质的思想交流平台。

  2010年是中国经济起承转合的重要年份,“十一五”收官,“十二五”布局,中国经济面临着内外环境的结构性变化和挑战。在新的一年中,中国如何加快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中国经济能否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十二五”规划将如何落实“保障”、实现“转型”?值此重要年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BTV财经《财经五连发》再度联合开启思想盛宴——“2011中国经济新春论坛:变局与突破”,邀请最富决策前瞻性的学界精英、企业精英汇聚一堂,探讨热点话题,引爆思想火花,分享见解,共瞻前景。

  论坛现场,BTV《财经五连发》将全程录播,诚挚邀请您在百忙中拨冗出席此次论坛,并就有关议题发表演讲及讨论。对您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中国经济新春论坛

  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