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保险快速理赔丽江1·24重大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26日,太平洋保险向丽江“1·24”重大交通事故中死亡的9人足额赔付身故保险金45万元。事故中受伤的23名被保险人仍在治疗中,预计还将赔付医疗救治保险金60万元。

  1月24日,云南省丽江交通运输集团一辆长途卧铺车遭遇重大交通事故后,承保该集团“乘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迅速成立事故调查处理小组,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太平洋保险的事故调查处理小组于25日上午赶赴事发现场,调查核实相关情况,与丽江交通运输集团进行沟通。

  据了解,出险客车由丽江开往西昌,1月24日途经丽江市宁蒗县接近四川省盐源县交界处遭遇重大交通事故,当场造成9人死亡,其余人员均受伤。经初步核实,该客车核定载客数39人,事发时实际载客37人,其中32人投保太平洋寿险“乘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额为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