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澳门赌业大亨何鸿燊千亿争产又爆曲折剧情,继何鸿燊戏剧地解除对二、三房的诉讼后,其代表律师高国骏(Gordon Oldham)又高调公开三段录影片段。高国骏指,即使二、三房的入禀状被终止,却不等如法律行动结束,他继续代表何鸿燊,诉讼将会继续进行,直至有满意结果为止。

  2.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恒生指数服务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关永盛表示,根据该公司的调查,市场不认为金融股比重过高的情况严重,亦未能够就各项建议方案达成共识,故暂不会改变恒指筛选成分股的方法。

  3.据香港信报报道,昨日表示仍然是何鸿燊律师的高国骏向传媒播出三段分别摄于1月25日、26日和30日的录像片段,片段中可见何鸿燊亲口指二三房独占股份属欺诈,甚至坦承想"搞大件事",等二房女儿何超琼无法承担。

  4.据香港信报报道,中国燃气(00384)确认,其董事总经理刘明辉及执行董事黄勇已被深圳公安局逮捕。其股份将于今天复牌。

  5.据香港明报报道,恒基地产(00012)今年计划在香港推出8个全新商住发展项目,以及在内地多个二线城市共超过1万个单位。初步推算,销售总额有机会达200亿港元。

  6.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中国森林 (00930)因遭发现其帐目出现可能不合规情况,于1月26日开市不久突然停牌。中国森林已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调查,涉及可能不合规情况之人士已遭停职。

  7.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香港服装零售商I.T集团(00999)宣布以2.3亿日圆(约2,185万港元)代价,收购日本品牌"A Bathing Ape"控股公司约90.27%股权。

  8.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紫金矿业(02899)称已接获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法院刑事判决书,就该公司经营之紫金山金铜矿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判处罚金3,000万元人民币,其他5名被告分别被判3至4年6个月有期徒刑。

  9.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九龙仓集团(00004)宣布,于长沙市芙蓉区及杭州富阳市分别投得一幅地块,代价分别为56.369亿元人民币及6.46亿元人民币。

  10.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田生集团(00183)旗下田生地产主席区永华表示,集团去年完成26个地盘收购工作,涉及地盘面积约23万平方尺,目标今年完成收购面积可增长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