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帝国烟草及矿业股支撑 英股收高0.7%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0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三小幅收高,帝国烟草集团(Imperial Tobacco Group)乐观财报和矿业股的上涨为大盘提供了支撑。

  富时100指数上涨0.7%,报收6000.07点。

  帝国烟草股价上涨5.9%,成为伦敦股市的领涨股。该集团表示,去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增长5%,主要得益于新兴市场业务。

  银行股表现强劲,汇丰控股(HBC)上涨2%,渣打银行上涨1.7%,巴克莱上涨1.2%。

  矿业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African Barrick Gold PLC上涨2.3%,Lonmin PLC涨4.1%,Vedanta Resources涨2.4%。

  欧亚自然资源(Eurasian Natural Resources)上涨3.8%,该公司表示,其铁合金部门第四季产量上升,并且表示,铁矿石部门持续满负荷运营。

  全球最大的同业经纪商ICAP plc股价下跌0.6%,该公司表示,去年10月至今年2月间的业务符合此前的预期,并重申了全年盈利目标。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GKN PLC下跌4.9%,瑞士信贷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于GKN这样的欧洲资本货物制造商来说,2011年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可能成为一项潜在的利空因素。

  工程集团Smiths Groups PLC与Weir Group均下跌2.5%,Johnson Matthey PLC跌0.9%。(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