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盘: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继周二美股大涨之后,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盘面较为波动。美国ADP就业数据与多家企业财报超出预期;埃及政治局势再度引起市场紧张。

  美东时间2月2日16:00(北京时间2月3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1点,收于12,041.97点,涨幅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3点,收于2,750.16点,跌幅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56点,收于1,304.03点,跌幅0.27%。

  投资者密切关注埃及政局动态。一些投资者认为,股市维持窄幅震荡,表明美国投资者对本土股市态度仍然乐观。纵观美股大盘,市场对埃及政局动态的反应较为平淡。

  标普500指数10大板块当中,有8板块下跌,跌幅最大的是金融与日用消费品板块。

  周三投资者们迎来了大量企业财报。标普500成分股Genworth Financial(GNW)大幅收低,此前这家保险公司出人意料的宣布第四财季蒙受亏损,并表示除非业绩好转,公司将不会一分为二。

  新闻集团(NWSA)维萨卡公司(V)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

  经济数据面,美国ADP公司报告,美国1月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了18.7万人,为连续第12个月攀升。但12月ADP就业人数从上次公布的增长29.7万人下调为增长24.7万人。这份令人振奋的就业数据公布之后,周四将公布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周五将公布官方月度非农就业数据。

  周三欧洲股市小幅收高。亚洲股市方面,日经225综合指数与香港恒生指数均收高1.8%。

  美国国债价格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于12月中旬以来首次突破3.5%,达3.505%。美元汇率转涨。欧元兑美元汇率降至1.3777。

  由于不确定性因素提高,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交割的原油期货(CLH11)合约小幅上扬,收于每桶90.86美元。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8.20美元,收于每盎司1332.10美元。(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