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开出首张家乐福价格欺诈罚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中国广播网新闻中心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中央台经济之声率先报道并持续关注家乐福价格欺诈事件后,家乐福中国区总部前后两次向消费者“致歉”,承诺把价签监管纳入日常工作,并称将引入社会监督机制,请各界人士及顾客对超市进行监督。

  随着上海、昆明、长沙等地的多个家乐福门店因存在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等问题,相继被当地物价部门处以50万元的行政处罚后,春节前,北京家乐福方庄店也因为存在价格欺诈被罚。这是此次家乐福“价签门”事件后,在北京地区开出的第一张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