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银行与QBE商谈出售信贷保险部门Balbo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正在为出售旗下Balboa信贷保险部门与澳大利亚昆士兰保险集团(QBE Insurance Group)深入谈判。

  美国银行已剥离部分业务与股权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增加资本并履行偿付政府援助的义务,这是金融危机期间银行接受政府援助时定下的协议。

  美国银行2008年收购Countrywide Financial时继承了Balboa,不过从未将其纳入长期规划。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该笔交易或将于本周末向市场公开。(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