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壳牌领跌 英股收低0.3%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4日 0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英股周四小幅收低,石油巨头壳牌公司的疲软财报打压大盘,但英国电信与葛兰素史克上涨。

  富时100指数下跌0.3%,报收5983.34点。

  皇家荷兰壳牌公司股价下跌3%,该公司第四季调整后盈利增长48%,至41亿美元,但仍低于市场预期的47.4亿美元。壳牌表示,其盈利因为疲软的炼油利润率、天然气价格压力以及下游营销利润率的波动而受到损害。

  竞争对手英国石油(BP)股价下跌2.1%。

  银行股涨跌互见。劳埃德银行集团(LYG)下跌2.1%,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上涨2.3%。

  沃达丰集团(VOD)跌幅收窄,收盘仅下跌0.1%。该公司季度营收增长大约3%,但自由现金流下降40%。

  英国电信集团(BT)上涨3.6%。该公司表示,宽带业务的强劲需求推动其第三季盈利增长,目前预计其全球服务部门将比此前预期的提前一年产生正现金流。

  制药商葛兰素史克(GSK)上涨3.6%,该公司宣布,受22亿英镑诉讼开支影响,第四季净亏损6.90亿英镑。不过,该公司将2010年股息上调7%,至每股65便士,并且表示,将于今年回购价值10亿-20亿英镑的股票。(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