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好第四季盈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4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消息,林产品制造商惠好公司(WY)宣布,第四财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亏损1.75亿美元,合每股83美分,转为盈利1.71亿美元,合每股32美分。

  该公司表示,由于一项特别股息的派发,其在外流通股数较上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

  营收增长14%,至16.6亿美元。

  扣除1.19亿美元的一次性收益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美分。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美分,营收15.5亿美元。

  惠好还宣布,已将位于华盛顿州西南部的8.2万英亩林地出售给了Hancock Timber Resource Group,价格大约为2亿美元,并且表示,预计此项交易将为其第一财季盈利贡献大约1.50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