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五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4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Monster就业指数

  ·美东时间8:30 非农就业报告

  ·美东时间10:00 听证会:商业地产与银行稳定性

  ·美东时间10:30 ECRI领先指数

  今日重要财报

  ·周五盘前重要财报:ABC, AET, AON, BPOP, CEG, CLX, PHM, PPL, SPG, TE, TSN, WY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证交会对6人发起内幕交易民事指控。美国证交会(SEC)对6名专家人脉公司相关人员发起内幕交易民事指控。4名顾问人员涉嫌向对冲基金经理人和其他人泄露了包括AMD、苹果和戴尔在内的各大科技公司的内幕消息,Primary Global Research的两名雇员为资金经理人与高管们牵线搭桥并收取好处费。

  Coinstar公布四季报之后股价大跌。昨天盘后,Coinstar在公布四季报之后股价大跌11%。尽管盈利与市场预期相符,营收也较上年同期上升31%,但公司对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测远远不及预期。

  伯南克否认美国政策推高全球物价。昨天联储主席伯南克称复苏态势确立有赖于就业形势改善,但认为有理由感到乐观,因为经济在逐步反弹,消费者全面增加开支。尽管汽油价格等出现了“相当明显”的上升,整体通胀仅为1.2%左右,工资上升已经放缓。伯南克驳斥了美国政策推高全球物价的说法,称“找到适当手段来平衡增长是新兴市场国家自己的事”。

  纽约梅隆银行涉嫌虚假交易。根据最近曝光的法庭文件,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的外汇交易员使用一个外汇交易系统制造出虚假交易,向弗吉尼亚养老基金至少多收取了2000万美元。

  摩根大通被控与麦道夫狼狈为奸。麦道夫受托人指控摩根大通忽视或拒绝理会麦道夫欺诈案的警告信号,同时利用与麦道夫公司的关系赚取数亿美元。该受托人称:“无数金融机构促成了欺诈案,而摩根大通显然处于欺诈案的中心,完全与之狼狈为奸。”摩根大通遭索赔64亿美元。

  洲际交易所打击棉花投机。顶尖棉花期货交易所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试图打击近乎疯狂的棉花投机。洲际交易所出台罕见举措,要求棉花买家在购入300份以上合约时证明这么做具有“经济上的合理性”。

  安盛部门同意支付2.42亿美元了结欺诈指控。法国安盛集团(AXA)旗下部门AXA Rosenberg同意支付2.42亿美元了结证交会(SEC)提起的欺诈指控。此前证交会指控该部门向客户隐瞒其某一量化投资模型的一处严重软件故障将近一年之久。

  来自黑石的房地产看涨信号。黑石(Blackstone)预计今年开始为其最大的房地产基金募集资金,可能最高募资100亿美元。黑石表示,它看到办公楼和医院房地产板块出现复苏迹象,通胀忧虑正在提升投资者对房地产的兴趣。

  Ally Financial选定IPO承销商。据报道,Ally Financial已经选定4家银行作为IPO承销商,据说是花旗集团(Citigroup)、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JPMorgan)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Ally Financial的IPO可能最高融资50亿美元。(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