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料恒指短期可维持强势 上试242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恭喜发财!笔者在此恭祝各位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财运亨通!美股上周五向好,就业数据逊预期,未有构成影响,投资者对企业盈利及经济前景有信心,资金续由债市流入股市。港股预托证券普遍靠稳,预料大市可开出红盘。内地股市周三才复市,港股暂缺一项指标,美股今周仍是业绩期,加上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将在国会发表讲话,将是市场焦点。恒指假期前在大成交下上升,预料短期可维持强势,上试24,200点水平,23,600点则是较强支持位。

  股份推介

  匹克体育 (1968)

  目标价:7.00元

  入市价:5.30元

  止蚀价:4.50元

  匹克早前公布最新经营数据,今年第三季订单金额按年增长24%,服装订单金额按年增长18%,平均售价达低双位数增幅,鞋类订单金额按年上升31%,平均售价录得高个位数增幅,表现令人满意。而去年第四季同店销售按年增长13%,属行业中表现最佳。截至去年底,匹克的零售店铺总数达7,224 间,较09年底增加1,018间,公司目标今年新开设约800间店铺,令店铺总数超过8,000间。市场预测其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率约18% 为同业中最高,公司今年的预测市盈率只有9倍,估值偏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