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7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华讯(00833)主席林贤奇表示,该公司已成功引入飞利浦作为电子产品销售的新客户,并有望成为今年定单增长来源。

  2.据香港信报报道,木制品产销商福邦控股(01041)计划斥资9亿港元,收购内地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商锂源动力,以转型新能源和电动车业务。另外,公司计划进行10:1股份合并,并透过配售重组后的股份及发行可换股票据,合共集资19.8亿港元,以支付收购作价及发展新业务。

  3.据香港信报报道,腾讯(00700)作出历来最大额的海外并购,斥资逾3.5亿美元,收购美国著名网络游戏开发商Riot Games(RG)的大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接手RG的研发技术及逾百万名欧美活跃玩家,踏出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

  4.据香港明报报道,新鸿基地产(00016)表示,受惠于经济畅旺,农历新年期间(由1月29日至2月6日,共9天)新地八大商场人流达69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升24%;营业额达2.8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升30%。

  5.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永隆银行内地业务部主管黄睿表示,相信今年更能体现与母行招商银行(03968)内外联动的效益,业务增幅将较香港为快,而新增贷款可望保持去年数额。永隆又计划将内地分行网点扩展到华东及华中地区。

  6.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联想集团(00992)宣布,与银团就一笔5亿美元(约39亿港元)的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贷款为5年期,集团拟用作悉数偿还现有的银行融资,以及应付一般资金需求之用。

  7.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领汇(00823)行政总裁王国龙表示,公司目前尚有逾100亿港元备用信贷额,有财力在市场购并物业,并希望在3至5年内冲出香港,成为国际化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