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野村料中资银行类股中重农行最有可能跑赢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7日消息,野村表示,近期信贷紧缩,导致中资银行的贷款收益率攀升以及流动性匮乏。野村称,关注农村地区或特许权价值(例如拥有大规模中小企业业务)的银行将获益最多,因为农村地区的货币政策较为宽松,中小企业贷款的贷款收益率较高。

  野村表示,在中资银行类股中,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最有可能跑赢,野村对重农行2011年收益较上年增长36%的预期存在上调可能性。野村将重农行评级定为“买进”,目标价定为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