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南投资拟延迟FRS有条件要约截止日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7日消息,华南投资(00159)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寻求 ASIC 宽免扩大澳洲铁矿石开发公司 FRS 有条件要约至要约期结束前发行的任何 FRS 股份,公司拟在可行情况下尽快举行董事会会议,以考虑及酌情批准扩大。公司无意依据于要约期结束前 FRS 根据 FRS 集资发行股份的指定事件推翻 FRS 有条件要约。

  华南投资拟将 FRS有 条件要约的要约期的截止日期延长至2011年3月15日。

  华南投资去年11月早前向 FRS 的其他股东提出收购要约,每股 FRS 股份可获6股华南投资股份。其后 FRS 获股东通过集资最多3,500万澳元,以及向 FRS 执行董事 Bryan Oliver 授出100万份每份行使价为1澳元的购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