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将中国建筑调高至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网上传媒报导,大和把中国建筑(3311)的评级由持有调高至跑赢大市,把该股6个月目标价由5.70港元调高至8.70港元,之前该行把中国建筑2011和2012年的盈利预期分别调高了13%和18%。

  大和更加看好中国建筑是因为,过去几年该公司在内地承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占其总收入的比重逐渐增加,此外过去几年中国建筑在香港的项目也在逐渐增加。新目标价分别相当于2011和2012财年预期每股收益的19倍和15倍,因为大和预计中国建筑2011-13财年的每股收益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2.9%。大和表示,他们认为中国建筑拥有溢价估值是合理的,因为该股3年平均的股权收益率超过了同业,并且该公司的订单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