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料本周恒指在23700至24400点上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周港股回顾

  上周港股只有3个交易日及假期气氛下也能做出波动市,从周一(31日)受地缘政治影响触发避险情绪高涨,促使港股裂口低开逾300点曾跌破50天日线约23400点以下。翌日,港股也只能在低位徘徊,不过周三(2日)半日市港股受惠美股升势,反常态一举上破10及20天日线劲升426点,及在23908点收市,助全周升291点。

  本周港股预测

  本周是兔年第一个交易周,内地股市周三才复市,相信周初市场焦点重放美股走势上,美股仍处于业绩期对大市有一定影响,料周初恒指在10天及20天线上整固,如能守稳这两个关口,及内地股市传统上春节长假后,往往表现较好,有助恒指重上升势,因此预料本周走势在23700-24400点上落。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