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调升部分炼油商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0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消息 美银美林周一将Valero Energy(VLO)、Frontier Oil(FTO)与Tesoro(TSO)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

  分析师维持对Holly(HOC)“中性”以及Sunoco (SUN)的“落后大市”评级不变。

  分析师Doug Leggate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我们认为美国炼油厂的盈利能力正在经历一场机构性的改变,因WTI/布伦特价差扩大使炼油利润率大幅提升,该行业近几周形势大好。”

  他表示,“虽然我们认为WTI/布伦特的价差不可能长期维持在10美元以上,但我们相信这标志着美国炼油厂盈利能力长期的结构性转化已经开始。”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