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电视广播委任八达通前行政总裁陈碧铧为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消息,综合媒体报道,电视广播(TVB)(00511)获有“壳王”之称的李嘉诚“头马”陈国强为首财团入主一事,仍未尘埃落定,但已出现高层人士变动,而本次加盟的是去年八达通闹得满成风雨的出售客户个人资料事件主角,八达通前行政总裁陈碧铧。电视广播委任陈碧铧为总经理-国际业务,于今年2月8日,即今天生效。

  去年,八达通出售“日日赏计划”客户资料图利事件,引发轩然大波,并令各界,包括官方关注机构处理客户个人资料的问题,事件扰攘个多月。此事除了牵连陈碧铧、八达通股东港铁(00066)、监察及参与调查的个人资料私稳专员公署(下称公署)和金管局外,尚包括受影响达240万名的“日日赏计划”客户,特首曾荫权下令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