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铁道部:节后春运预计发送旅客1.5亿人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8日)是大年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像候鸟一样迁徙的人们结束了春节在家短暂的团聚,又开始踏上新一年工作的旅途。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表示:预计节后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5亿人次,日均600万人,返程客流昨天全面启动,今天将出现第一个返程高峰。

  王志国:铁路节后春运任务比节前更加艰巨。节后春运25天,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将达到1.5亿人,日均在600万人以上,客流高峰的峰值和持续时间都将超过节前。根据历年春运规律,节后部分地区仍然可能出现雨雪天气,对春运构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