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地政总署1月份共批出两份楼花同意书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08日消息,香港地政总署宣布,该署于1月份发出一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及一份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该份住宅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一个位于屯门扫管笏供应459个住宅单位的项目,预计于今年9月落成。

  截至1月底,地政署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18份,而有待核准的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则有两份;该18份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涉及7,067个单位。其中4个项目共涉及982个单位,预计于今年落成。另外12个共涉及5,971个单位的项目,预计于2012年落成。其余两个项目共涉及114个单位,预计落成日期有待发展商更新。

  此外,该署正处理一份住宅单位转让同意书申请,涉及1,368个单位,而正处理的商业单位转让同意书申请则有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