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1月零售销售录得去年3月来最大年增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周二(2月8日)表示,12月受到恶劣天气的重挫后,英国1月零售销售强劲反弹,创下3月来的最快年增长步伐。

  数据显示,英国BRC1月同店销售额较上年同期上升2.3%;1月零售总额较上年同期上升4.2%,数据均强于预期。

  数据再度证明英国在2011年开头表现喜人,这一数据也将再度点燃市场对英国央行提前加息的预期。

  BRC主管Stephen Robertson称,1月零售销售的大幅回升主要是受到食品销售的刺激。

  他并警告称,政府收紧财政的进一步举动很可能重击消费者的购买力;而对于经济复苏而言,消费者的支出能力和信心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