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节7天全市纳客221万 旅游入账7.8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长江日报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齐君)据市假日办统计,春节黄金周7天,我市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221.18万人次,同比增长21.59%,实现旅游收入7.81亿元,同比增长22.74%。

  黄金周期间,高铁团队成为一大亮点,我市大型旅行社共接待高铁客过万人。

  市旅游咨询中心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咨询点在春节期间正式启用,加上目前已有的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天河机场国内航站楼的旅游咨询点,我市旅游咨询中心已达4个。据市旅游局旅行社管理处统计,4个旅游咨询点黄金周期间共接待游客咨询2000人次。其中有200名游客在咨询中心的引导下参加了“武汉一日游”。

  昨日中午12时,记者在武昌火车站地下出站口附近的旅游咨询中心看到,有部分旅客取阅武汉市旅游示意图宣传册。据该咨询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从大年初二开始,每天有五六个外地来汉的家庭咨询武汉好吃好玩的地方。除提供旅游咨询外,咨询中心还可预订酒店、提供租车服务。

  市假日办信息中心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对我市一日游游客的抽样调查显示,游客对我市旅游综合满意率为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