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乡村休闲游热火朝天 游客较同期增近五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长江日报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吴昊 通讯员 程慧朋 邱培

  昨日,市乡村休闲游办公室介绍,兔年春节黄金周,我市乡村休闲游累计接待游客36.2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84万元,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1%和47.5%。

  兔年春节期间天气晴好,众多市民选择外出旅游探春。我市乡村主打餐饮牌的星级饭店、休闲山庄、度假村持续往年的火爆势头,餐餐有预定,家家都爆满,如蔡甸的金龙水寨、凤翔岛度假村、江夏的梁湖农庄等。东西湖区团年饭销售达2650桌,年货大礼包12200份。不仅如此,各区年货销售形势喜人,新洲区鲜鱼销售达70万斤,鸡汤板鸭等特产均告售罄;江夏区的腌鱼腊肉、鱼圆年糕等特产也受到市民追捧。

  此外,受市内归元寺等限时禁香缘故,木兰山、报恩禅寺的迎新祈福活动,吸引近4万香客烧香礼佛。洪山区的青菱农民民俗文化艺术团春节期间传统的龙灯、舞狮、楚剧等表演也吸引为数众多的游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