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城拟斥资20多亿 竞购福州一地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吴正懿

  新年伊始,阳光城决定出手添置土地储备。公司今日公告,拟参加福州市2011年第一次目标地块公开出让活动,目标地块的起始价高达21.4亿元。

  根据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公告,若符合资格的申请人超过3人,则该宗地采用拍卖方式出让;若符合资格的申请人不足3人,则该宗地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按照规定,目标地块竞得人须代建500套公共租赁房,分为套内面积30、40、50平方米3种户型,配置比例为3:4:3;单套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下;建成后由福州市政府指定的单位回购,回购单价以成交时的楼面地价及建安成本(按3000元/平方米计)之和为基数的1.03倍确定。此外,商品房住宅套型面积120平方米以下的住宅总建筑面积,应占项目内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

  据披露,该目标地块占地面积为142611平方米,合213.92亩,土地用途包括商服、住宅用地和公共绿地,起始价高达21.4亿元,竞买保证金需4.28亿元。阳光城董事会同意公司或旗下子公司作为申请人参加本次目标地块的竞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