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仍可继续做多 关注两大拐点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央行突然加息,导致A股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剧烈震荡。昨日沪指早盘低开20多点后,在场外资金的帮助下顺势拉起并一度站上2800点整数关。但午后市场抛压陡然增大,导致股指尾盘再度跳水。

    整体来看,春节大假后,沪深两市如期迎来调整。本栏目曾预测“年前将维持反弹走势,2月2日(交易日为2月1日)为反弹高点时间”。昨日股指回落,表明市场如预期正在运行。

    根据“多维度分析系统”预演数据提示,一季度剩余的重要拐点时间还有2个,即2月28日和3月17日。投资者需特别留意以上时间股指将会发生拐点。此外,本周五为小级别时间窗口,同样值得关注。

    综合春节前的预测,自2月2日(高点时间窗口)后的调整预计将在本周五结束,之后将延续自1月25日低点时间窗口以来的反弹走势,并有望持续到2月28日。因此,短期调整后仍可继续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