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期货:期指将震荡 多单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期指全线下跌,今日如何运行?盘前,证券时报网采访了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

  侯书锋表示,周三股市未能迎来开门红,北方旱情刺激谷物期货价格暴涨预示通胀压力仍在增加,非对称加息更是彰显国家对通胀调控的决心,在通胀压力减弱之前,股市还将面临政策性压力,这也会阻碍资金流向股市。此外,埃及政局逐步稳定将使金属、能源商品走势重归平淡,资源类股票面临回调压力。短期看,上证指数在半年线2800点位置受阻后,走势趋向震荡。期指方面,周三的下跌使2月合约K线形成黄昏星形态,短期期指将在3000-3100点区域震荡。操作上,他建议前期多单离场。(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