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紫光股份率科技股大涨 国务院发支持政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电子科技股涨幅居前,紫光股份再度涨停,浪潮软件、浙大网新、中国软件都大幅上涨。

  中国政府网9日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鼓励政策明确提出将继续实施软件增值税优惠政策,并首次提出鼓励、支持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加强产业资源整合。分析人士指出,这符合此前业界对新政将由普惠转向有所侧重、重点培育国内龙头企业的预期,将有助于行业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