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唐山节后旅游市场价格跳水 市民"抄底游"得实惠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春节黄金周已经落下了帷幕,唐山旅游市场价格开始出现大幅跳水,很多市民抓住时机,选择“抄底游”。

  唐山市民李女士今天来旅行社询问情况,她看中的是海南、三亚一线。和春节期间相比,节后旅行社的报价明显便宜了很多。

  李女士:比春节的时候降了很多,比较实惠。实际上就是相差几天的功夫。

  记者走访了唐山市的凤凰国际、万象时空等几家旅行社了解到,正月初八以后,随着春节黄金周逐渐落下帷幕,各地交通、住宿、门票开始调整价格,各条旅游线路的价格都在逐步回落,部分较热线路的价格下调了4成多,预计正月十五之后,国内游价格还会有进一步的下降。

  唐山市凤凰国际旅行社国内接待部经理贾秀萍:春节期间海南的涨幅是最大的,但是过了节之后,这个价格下降的就比较大了,再过一段时间应该会降到1000多元钱。

  国际方面,与往年不同,今年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条游线较为火爆,春节前后的价格反差也最大。像埃及、南非等长年不热的线路价格水平基本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