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拟荐两项目参评国家科技奖励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张欢

  中国证监会信息中心昨日公告,确定推荐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的两个项目参加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

  公告称,2011年度证券期货业申请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评审工作于1月24日完成。经专家认真评审,并报证券期货业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确定推荐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IT自动化运营系统”及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的“单客户多银行第三方存管服务模式”两个项目参加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证监会信息中心表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中心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