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股奔涨停 创业板进入政策机遇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战略新兴产业 “十二五”规划编制提速及国务院进一步鼓励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影响,昨日,此前长期低迷的创业板表现活跃,板块内交易个股除大禹节水和万邦达外,其余170只个股全部收红,其中新开源、网宿科技等10只个股收报涨停。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扶持以及业绩增长高送转预期的推动下,短期创业板仍有望继续保持强势。

  今年是我国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起步之年。9日,国务院公布了 《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从财税政策等八方面对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提出了鼓励支持。华融证券认为,新政策拓宽了信息技术受益企业范围,而整个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链因此将明显受益。

  联讯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正处于上市公司密集公布2010年年报之际,可适当关注业绩持续增长、有高送转特征、具有持续分红能力的创业板个股。早报记者王力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