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10日ICE评论:原糖期货反弹,受俄罗斯等国寻求供应提振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道琼斯伦敦2月9日消息,ICE原糖期货周四收高,但回吐之前部分涨幅,因有消息称俄罗斯和葡萄牙等一些国家正寻求增加国内供应。

  糖价攀升也因投资者持续担心全球第二大出口国印度的出口,但糖价低于近期高位。投资者亦关注市场近期的波动,因糖价在一天内的涨跌幅可能多至10%。

  货币经纪公司毅联汇业(ICAP)经纪商Drew Geraghty称,“糖市供给状况正在收紧,”

  ICE指标3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扬0.5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2.05美分。

  伦敦3月白糖期货合约上涨23.90美元,收报每吨785.40美元,受基金买盘提振。

  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四表示,截止1月31日,巴西2010/11年度中南部地区甘蔗压榨量较上年同期增加4.5%至5.562亿吨。

  巴西船务公司Williams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三当周,在巴西各港口等待在数周内装运糖的货船数降至17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