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3只牛证阵亡 投资者仍倾向购入博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发行商资料显示,昨日投资者仍倾向购入认购证及牛证“博反弹”。当中股价挫近半成的港交所(00388),其窝轮交投有所增加,料港交所窝轮有机会接力热炒。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港股“未止血”,昨日有63只牛证被强制收回,当中恒指牛证占49只,一众炒作农历新年后股市会上扬的投资者,相信兔年首次投资已失利。不过,发行商资料显示,昨日投资者仍倾向购入认购证及牛证“博反弹”。

  资金追捧购证及牛证

  苏皇统计,本周一至周三合共有3.4亿元资金净流入恒指认购证及牛证,为最多资金净流入的相关资产;期内则有约8,700万元资金净流出恒指认沽证及熊证,反映不少投资者积极入市坐货等待大市上扬。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于正人表示,市场累积大量收回价介乎22,700点至23,000点的恒指牛证街货,相信农历新年后“博反弹”的投资者,已录得短暂亏损,但昨日投资者继续倾向看升,该行出售约5亿份指数类衍生产品,逾九成属看好。

  港交所轮成交飙45%

  昨日多只蓝筹股在尾市跌势加剧,当中股价挫近半成的港交所(00388),其窝轮交投有所增加,共有4.13亿元,为第九大成交最多相关资产,较周三增加约45%。最高成交认购证为汇控(00005),约21亿元,国寿(02628)认购证则以15亿元排名第二。

  于正人表示,昨日大部分时间港交所窝轮交投不算特别活跃,直至临近尾市才见较多认购证买盘,随着正股波幅增加,料港交所窝轮有机会接力热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