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象屿期货:国内金属增仓明显,调整空间有限顺势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外盘综述】

  周四LME铜开盘9918美元,白天交易时段震荡走弱,最低探至9841.25美元,晚盘价格反弹,报收于9952.75美元。涨29.75点,涨幅0.30%。LME锌报收于2442.5美元。跌5.5点,跌幅0.22%。

  【基本分析】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减少3.6万人,至38.3万人,预期为41.0万,创下2008年7月5日当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就业数据的改善使得市场信心大增,美元指数强劲走高。从市场表现来看,美元近期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LME铜方面,市场表现相对强势,在美元大幅走高的情况下,铜价并无明显下挫,晚盘拉起。从走势来说,市场还是处于一个震荡的格局中,要调整但空间有限,要上涨但动能不足。在中国的需求旺季来临之间,国际铜价还将维持高位。

  现货市场方面,上海1#电解铜报价73850-74250元,较上日跌125元。LME方面,铜库存比上日增加550吨至396950吨。

  【期市分析】

  国内市场方面,昨日金属增仓较为明显,说明在此区域市场信心较足,那么我们也跟随市场的步伐,在震荡中以低位买入为主,但空间不宜过高估计,还是以短线为主。本月行情以修复为主,建议投资者以小仓位为主,等待后期的大交易机会。或者近期可以考虑下别的品种,比如塑料、棉花,都有不错的交易机会。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