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继续上攻 船舶水泥商业板块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在经过一波冲高后小幅回落,沪指一度翻绿,但昨日大涨给市场的带来的期待犹在,两市试图继续展开反弹,深成指涨幅再度回到1.1%以上。

  从盘面上看,船舶、水泥、商业、机械、酒店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各传统板块明显活跃。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有两个信号要重点关注:1.昨日中阳线上涨成交量只放大一成左右,量能略显不足,今日有补量要求,重点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这是后市能否继续上涨的关键;2.目前股指在2820点附近,上方直面60日线,重点关注股指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的压制,如能放量突破,说明主力志存高远,可持股待涨,如遇阻回落可逢高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