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创维估值低具上涨动力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胜利证券 高鹃

  港股周四连续4个交易日收阴,累计下跌1200.34点。

  大市全日成交同比上日放大。在美国连涨8天,A股周四收高之际,港股连续的4天下跌显出了恒生指数的弱势,在连续下跌之后预计近日能有小幅的技术反弹,然后仍有向下探底的趋势,恒指很可能下试22000点。

  由于亚洲国家普遍进入加息周期,亚洲股市表现将较为悲观。对于香港市场,内地的不景气,让外资比较害怕,美国股市看起来欣欣向荣,外资基金何苦将那么多资金投资于中国,而且内地那么多紧缩政策,未来的限制还将陆续出台,因此目前很多外资正在从香港撤出,这是港股最近持续走弱的原因。

  至于指数方面,预计大盘股跌幅有限,但是很多中小股票跌幅空间比较大,所以大市未必会再跌很多,但是会一点点消耗,现在是比较难熬的时间,故此只能找那些业绩确实很好的个股去投资,大盘股估计短期不太会有什么资金炒作。

  个股推荐:创维数码(00751),春节期间家电销售旺盛。城市家电消费升级和农村家电销售快速增长是行业两大亮点。目前经过2010年的大幅调整,家电板块当前估值低、行业销售乐观,具有上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