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证券:思捷业务符预期 给予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消息,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就思捷公布2011年财年上半年业绩,指符合市场预期,业绩按半年改善,但批发业务弱势较原预期为长,指部分业务改善仍缓慢,但重申对其“增持”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52元。

  汇丰证明指,思捷新的业务策略,相信中期可支持毛利的表现,但短期要关注绵花价格的上涨,及其拓展内地业务的具体计划。

  该行称,思捷现价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1.8倍,接近历史估值低位11倍,兼且股息率达4.8%,估值亦较同业折让20%,所以予其“增持”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