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窄幅震荡 地产股午后异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但昨天的大阳线已将市场人气激活,下跌途中逢低买盘的出现,使得股指再度反弹,沪指也由绿盘重新翻红。

  新华社报道称,上海年内重大工程安排正式项目84项,迪士尼项目位列其中。浦东建设逼近涨停,界龙实业、中路股份一度集体冲高。中粮地产直线飙升8%,引领地产股反弹,中国指数研究院昨日发布报告,1月房价环比涨幅继续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领先。

  国诚投资认为,随着加息靴子的落地,利空的出台有助于市场确认短期底部,反弹将就此展开,但由于市场对中期政策紧缩力度难以明确预期,对反弹高度暂时不宜过于乐观。今年以来的市场热点,基本是“十二五”规划的受益行业。先期领涨的铁路基建已展开高位调整,当前的农林牧渔能否延续强势,需要继续关注。目前股指反弹已至重要压力位,个股行情渐向小盘股转移,尤其是近期上市的新股板块和题材股和一些超跌股也绝地反弹。操作策略上,权重表现波澜不惊,但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加,预计今日大盘延续震荡走势,建议可继续持有强势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