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联卡境外交易额春节期间大增四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报道 中国银联昨日发布数据显示,2011年春节假日期间(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银联卡境外交易金额63.7亿元,同比增长44%。中国银联相关人士表示,银联卡在境外可以使用的国家和地区数量不断增多,用卡环境持续优化,中国游客出境越来越多使用银联卡,是推动节假日银联卡境外交易连年保持快速增长的主因。

  据国家旅游局《2011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通报》,赴台游是春节期间最受大陆游客欢迎的出境游产品,同时赴泰国等热门地区的旅游也很火爆。银联卡境外交易数据显示,包括上述两地在内的日本、新加坡、泰国、瑞士、法国,以及中国澳门、香港、台湾地区等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春节期间的银联卡交易量明显高于其他地区,仅台湾地区银联卡交易金额就超过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