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华建业就合营高铁合约提供4490万港元垫款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消息,保华建业(00577)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22.5%权益的合营公司 Laing O’Rourke–Hsin Chong–Paul Y. Joint Venture 获得一份合约,以进行及完成“广深港高速铁路–合约810B号西九龙总站(南部份)”的建筑工程项目。

  根据该合约,合营公司须向港铁公司(00066)提供约9,960万港元(占合约金额约33.206亿港元的3%)的履约保证。Laing O’Rourke、新昌及保华须按各自于合营公司的参股权益提供各自的反向弥偿保证,而公司向该银行签立为数约2,240万港元的反向弥偿保证。

  另外,集团垫款约1,140万港元予合营公司用作启动该项目。按合营公司的估计,集团将须再向合营公司提供为数约1,110万港元的垫款。反向弥偿保证及垫款金额合共4,490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