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反弹将延续 看好高端制造等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两市整体维持震荡走势,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0.33%收于2827.33点。如何看待下周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华博。

    杨华博表示,今天两市震荡为主,从盘面来看,个股行情渐向小盘股转移,尤其是近期上市的新股板块和一些超跌股也绝地反弹。展望下周,1月份经济数据将公布,通胀高企、政策紧缩仍是目前主基调,现在还不是拐点发生的节点,这也制约股指难有趋势性的机会,预计后市仍将震荡为主,指数反弹空间不会很大,但个股机会将会明显增加。操作上,他认为轻指数重个股是目前较好的投资策略,两会前夕不断出台的政策利好为板块炒作提供了素材,这种格局有可能会延续,投资者可围绕主题板块进行短线炒作,看好高端制造、水利以及年报高送转个股。